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退休教师林细伟同志向学院捐赠图书
    * 发表时间 : 2020-09-16 10:53:19 * 浏览 :

    2020914日下午,我院退休教师林细伟同志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其个人作品集《岁月印记》。在捐赠仪式上,副院长陆献林代表学院向其颁发荣誉证书。


    调整大小 11.jpg


    林细伟,高级讲师,广西梧州市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微篇小说协会会员。从教之余笔耕不辍,有50万字的小说、散文刊于《长篇小说选刊》《四川人文》《精短小说》《农民文学》《参花》《微篇小说》《广西工人报》《珠江商报》《南国早报》《法治快报》《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西江月》《贺州日报》等报刊,有多篇作品收入《中国微篇小说年度佳作2017》等各种选本。201912月出版散文集《岁月烟雨》。2008年、2015年、2018年三次荣获广西文学征文优秀奖。

    调整大小 IMG_20200915_163946.jpg


    此次捐赠给学院的作品集《岁月印记》分为“人生足迹、生活感悟、游踪掠影、文学漫谈”四辑,另有附录“吾生吾友”,选录了林细伟同志近十年来发表的一些作品及其学生的作品,既有其成长足迹的记录,也有其对生活、文学创作的感悟,以及在教育教学生涯中指导学生的作品等,较为全面的体现了林细伟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历程。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通讯员:刘玉珊
            摄影:刘玉珊
            编辑:李振艺
        责任编辑:唐承符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