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开展“阅读歌唱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0-07-02 18:08:44 * 浏览 :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宏伟目标,用坚韧不拔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书写了革命与建设的辉煌。“七一”当天,我院开展“阅读歌唱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党课、经典阅读分享、歌唱经典等形式,喜迎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干部参与。

    首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松书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廖松书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在七一,我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主题党课上主要围绕《民法典》的地位、《民法典》的构成、为何要制定《民法典》《民法典》的亮点等内容进行阐述。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民法典》,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领悟其背后的为民情怀。

    潘虹君拍4.JPG

    其次,就前阶段的经典阅读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分享。《周恩来的最后600天》、《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红色家书》、《红色故事会》、《如何当好班主任》等,分享者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读后感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

    IMG_5016(20200702-001631).JPG
    IMG_5006(20200702-001631).JPG

    活动的最后,一首《我的祖国》大合唱,再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IMG_5036(20200701-173314).JPG

    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以阅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形式,使红色精神、红色力量永远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通讯员:廖运红

    摄影:蒙友英、潘虹君

    编辑:廖运红

    责任编辑:唐承符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