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到我院调研黄斌同学先进事迹
    * 发表时间 : 2019-05-27 16:21:44 * 浏览 :

    2019年5月2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冼一紫、局办公室副主任原海明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新闻中心副主任莫惘到我院对黄斌同学先进事迹进行调研。


    1.黄斌同学先进事迹调研会现场.jpg

    黄斌同学先进事迹调研会现场


    2.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冼一紫在调研会上讲话.jpg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冼一紫在调研会上讲话


    黄斌同学先进事迹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陆献林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对黄斌同学荣获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的宣传报道情况及下一步学习弘扬其先进事迹的举措。冼一紫在会上转达局机关党委要求,学习榜样,弘扬先进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入挖掘,在系统中广泛开展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争优创新”活动。黄斌同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学院要对他刻苦训练、主动探索、实干礼让等闪光点进行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和学习,形成广泛的学习氛围。


    3.黄斌同班同学分享黄斌的先进事迹.jpg

    黄斌同班同学分享黄斌的先进事迹


    4..调研组与黄斌同学谈心谈话.jpg

    调研组与黄斌同学谈心谈话


    学院团委副书记邹昭莹、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李俊杰、黄斌所在班主任、同学在会上同大家分享了黄斌同学的生活、学习及技能比赛的经历。


    5.陈贻彬老师带领调研组参观黄斌同学赛前训练的实训室.jpg

    陈贻彬老师带领调研组参观黄斌同学赛前训练的实训室


    随后,洗一紫和莫惘与黄斌同学进行谈心谈话,并跟随黄斌同学到宿舍、教室和学院实训室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黄斌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黄斌同学先进事迹采集更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6.黄斌同学(右1)获奖照片.jpg

    黄斌同学(右1)获奖照片


    7.黄斌同学(左1)参加校运会照片.jpg

    黄斌同学(左1)参加校运会照片


    8.黄斌(中)给同学示范实训技能,帮助同学理解实训难点.jpg

    黄斌(中)给同学示范实训技能,帮助同学理解实训难点


    通过调研采集,一个积极上进、阳光乐观、待人有礼、乐于助人、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中职学生形象浮现在我们面前。

    通讯员:韦程清

    摄影: 周栩憧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5月27日     审核日期:2019年5月27日      发布日期:2019年5月27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