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贺州市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开发办公室和财政局领导莅临我院指导精准帮扶贫困家庭“两后生”中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9-05-27 10:16:14 * 浏览 :

    2019年5月20日下午15:30时,贺州市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副主任徐为忠、扶贫开发办公室培训中心主任邱金科和财政局稽查分局主任陈继盛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精准帮扶贫困家庭“两后生”中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我院副院长廖松书、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副所长罗代炳、教务科副科长朱云清、财务科科长赵微、资助办主任韦美鲜、院办公室(兼招生办、就业办)副主任李机香、任课教师代表谢寿凤等陪同开展工作。


    1.jpg

    贺州市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副主任徐为忠(左一)、贺州市昭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培训中心主任邱金科(左中间)和贺州市昭平县财政局稽查分局主任陈继盛(左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两后生”中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我院副院长廖松书(右三)、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右二)等陪同开展工作。


    首先由我院廖副院长对学院2018级“两后生”中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鉴定工作、就业安排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接着由贺州市昭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培训中心邱主任发言,主要了解我院2018级“两后生”生活补贴发放情况;询问昭平籍“两后生”学员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意向和对共同推进“两后生”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2.jpg

    贺州市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副主任徐为忠(后排左边)、贺州市昭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培训中心主任邱金科(后排中间)和贺州市昭平县财政局稽查分局主任陈继盛(后排右边)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两后生”中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我院副院长廖松书(前排中间)、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前排左边)等陪同开展工作。


    随后由贺州市昭平县财政局稽查分局陈主任对我院18级“两后生”培训材料作了详细核查,并对我院的“两后生”培训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3.jpg

    贺州市昭平县财政局稽查分局主任陈继盛(右一)领导检查我院2016—2018级“两后生”培训学员生活补贴发放、就业、继续升学情况汇总台账。我院副院长廖松书(左四)、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左五)、副所长罗代炳(中间右一)等陪同开展工作。


    最后,贺州市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开发办公室和财政局领导们与四名昭平籍“两后生”学员进行现场合影留念。同时对我院“两后生”中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一如既往认真做好“两后生”培训工作,为更多贫困学子早日脱贫、早日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4.jpg

    贺州市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副主任徐为忠(左四)、贺州市昭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培训中心主任邱金科(右三)和贺州市昭平县财政局稽查分局主任陈继盛(左三)领导与四位昭平县籍2018级“两后生”培训学员合照。


    通讯员:李端方

    摄影:李明

    编辑:古伟、罗代炳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5月27日     审核日期:2019年5月27日      发布日期:2019年5月27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