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到贵港市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9-01-15 10:26:42 * 浏览 :

    2019年1月10日,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率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同行的还有就业培训科、教务科以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一行12人前往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港市新兴产业与技工教育联盟合作企业考察调研,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1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蒋耀生(左四),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左五).jpg

    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蒋耀生(左四),广西工商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左五)


    2参观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室.jpg

    参观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室


    3参观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控室.jpg

    参观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控室


    10点30分,杨院长一行来到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广西贵钢集团有60年钢铁产品生产历史,是一家集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的民营钢铁企业,年产值可达100多亿元,利税超15亿元,是贵港市骨干企业、纳税大户,广西优秀企业、广西100强企业。集团董事长蒋耀生在百忙之中接见了杨院长一行。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姜兴建等领导的陪同下,杨院长一行参观了广西贵钢荣誉室,观看了形象宣传片,深入各个车间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可以在企业新型学徒制、电气自动化、设备维护维修等岗位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4在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流洽谈.jpg

    在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流洽谈


    14点30分,杨院长一行来到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王春副局长等深入交流。王春副局长表示,支持我院在贵港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校企合作。杨院长明确表示,我院将根据学院办学定位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在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调研.jpg

    在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调研


    16点30分,杨院长一行又来到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贵港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集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也是汽车发动机产品、零部件配套系统产品及汽车维修的专业制造厂家。公司注册资本9.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000多亩,整车产业涵盖多功能商务车、中大型SUV、小型SUV、纯电动汽车等四大产品系列,项目总投资额近百亿元人民币。


    6在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调研.jpg

    在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调研


    杨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焊接车间,还到员工宿舍、饭堂了解生活设施配套情况,并与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人事部长史景锐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副总经理对我院较高的办学质量尤其是注重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2019年春学期开学后将组织相关人员来校进一步落实校企深度合作细节。


    通讯员:徐永宾

    摄影:龙清宇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陆献林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1月15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15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