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9广西梧州警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 发表时间 : 2019-01-15 09:14:04 * 浏览 :

    2019113日,我院212名青年志愿者在我院团委副书记杨斌、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陈斌华的带领下,参与2019年“扫黑除恶·提振警威”广西梧州警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支援工作,为赛道、医疗、补给等多个项目提供志愿服务。


    1 比赛起点志愿者.jpg

    比赛起点志愿者


    2 存包处志愿者为选手登记.jpg

    存包处志愿者为选手登记


    我院团委在1月初期收到梧州团市委的任务后,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长助理黄斌、院团委副书记杨斌、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陈斌华的指导下,开展了志愿者筛选、培训等工作。通过多次开会学习,力求做到准备充足,万无一失。


    3 医疗站青年志愿者.jpg

    医疗站青年志愿者


    4 补给站青年志愿者.jpg

    补给站青年志愿者


    113日早上630分,全体志愿者及指导老师抵达比赛场地,按照预先安排,分布到整个半程马拉松赛道各个路段。根据安检、存包、检录、赛道、医疗、补给等不同项目提供志愿服务。大家顶着冬天早晨的严寒,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热情为广大参赛选手服务。


    5 志愿者为胜利到达终点选手戴上奖牌.jpg

    志愿者为胜利到达终点选手戴上奖牌


    6 起终点部分志愿者合照.jpg

    起终点部分志愿者合照


    这次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大增强了广西工商技师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积极参与驻地各项活动,达到支援当地经济文化发展,也促进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这一双赢目的。今后学院定将不遗余力为梧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陈斌华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1月14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15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