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 发表时间 : 2019-01-14 11:00:24 * 浏览 :

    201919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深入研读《共产党宣言》和《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中心组以外的其他中层以上干部也参加了学习会。


    1.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jpg

    1.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松书主讲。廖松书同志简介了马克思的生平、《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的7个主要理论观点、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加深了对马克思、恩格斯原著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陆献林、叶艾仲、唐承符、刘善富等同志联系实际,结合职业教育、学生德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


    2.学习会现场.jpg

    2.学习会现场


    杨静锦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共产党宣言》体现了历史唯物主义的社会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源泉和发展基石;《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表达了为社会进步和为人类谋幸福的崇高理想,对推动旧中国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以及青年的进步均具有重大的意义。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重温经典仍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崇高的理想和精神追求,对社会的发展,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学院的建设者,同样需要这样的奉献精神和对实现目标的不懈追求。学院现在处于新起点、新征途,需要我们在各自的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同心协力促进学院的发展。


    通讯员:韦程清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1月14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14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14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