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团务调研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9-01-11 09:31:31 * 浏览 :

    201919日下午,梧州市团市委副书记沈二建、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覃嘉丽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广西工商技师学院院长助理黄斌、团委副书记邹昭莹、杨斌接待了团市委沈副书记一行,双方在我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会议交流.jpg

    会议交流


    座谈会上,黄斌助理首先对团市委副书记沈二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听取了杨斌副书记关于我院组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情况汇报,黄斌助理就我院团委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要进一步促进团员发展、加强青少年素质培养的德育工作。沈副书记在会上也肯定和赞扬了我院组织“青年大学习”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和我们分享了其他单位组织“青年大学习”的经验,并给我们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同时也对我院在梧州市举行的“扫黑除恶·提振警威”2019广西梧州警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亲切交谈.jpg

    亲切交谈


    最后黄斌助理希望团市委领导同志能多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团委和梧州团市团市委能密切联系,共促我院共青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扩大我院的宣传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杨斌

    摄影:梁佩蓉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1月11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11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1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