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召开“2014—2015年度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自评现场会
    * 发表时间 : 2018-05-23 09:30:45 * 浏览 :

      2018年5月19—20日,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2014—2015年度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自评现场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静锦、副校长陆献林、校长助理叶艾仲及相关专业领导、教师出席了评审会。


    IMG_1756.jpg


    IMG_1769.jpg


    由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贻杰、实训科科长敖茂尧,我校教务科科长徐永宾、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严敏、汽车教研室主任李俊杰组成的评审专家组首先实地考察了示范特色专业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随后,财贸教研室主任麦艳云、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分别对电子商务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和信息技术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的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贡献与示范、项目资金管理进行汇报和自评,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点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指导整改意见。


    IMG_1794.jpg


    IMG_1796.jpg


    通过这次职业教育示范特色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的校内审核,有效地促进了我校的专业建设及实训室建设。


    通讯员:倪维

    摄影:韦志强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22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23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3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