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夯实扶贫工作基础,解决群众关心问题——我校驻良田村第一书记李勇伟作扶贫工作汇报
    * 发表时间 : 2018-05-23 09:04:16 * 浏览 :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班子成员听取了由我校选派、代表自治区粮食局派驻陆川县良田镇良田村任第一书记的李勇伟同志的扶贫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扶贫相关工作。


    扶贫工作汇报现场.jpg

    扶贫工作汇报现场


    4.jpg

    扶贫工作汇报现场


    驻村第一书记李勇伟同志依次就扶贫工作调研、纪律、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等向校党委进行了汇报。李勇伟重点谈到,本次扶贫充分发挥了我校的优势条件,下一步将利用我校的电脑网络设备,派出计算机专业人员到良田村解决村委的网络问题,并为良田村村民提供专业的电商培训,同时实施“两后生”中期职业培训帮扶计划。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李勇伟的工作报告,对良田村目前存在的困难非常关心,并为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出谋献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静锦同志充分肯定了李勇伟的工作,认为本次的扶贫工作做得扎实、全面。他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落实扶贫相关政策,学校作为扶贫后盾单位,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增强扶贫成效。


    驻良田村第一书记李勇伟同志作扶贫工作报告.jpg

    驻良田村第一书记李勇伟同志作扶贫工作报告


    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扶贫工作报告.jpg

    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扶贫工作报告

    通讯员:韦程清

    摄影:甘雨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22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23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3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