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自治区粮食局副局长林愈溪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8-05-23 08:55:01 * 浏览 :

    5月9日,自治区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愈溪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1.林愈溪副局长主持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会议.jpg

    林愈溪副局长主持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会议


    2.林愈溪副局长为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jpg

    林愈溪副局长为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林副局长在会上宣读桂粮党组﹝2018﹞10号文件,宣布免去罗云明同志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宣读桂粮干﹝2018﹞8号文件,宣布免去罗云明同志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职务(退休),并对罗云明同志多年以来为学校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罗校长在会上作了发言,感谢局党组的关爱和支持,也感谢学校教职员工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希望学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辉煌。随后,林副局长宣布自治区粮食局党组决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静锦同志主持学校全面工作,并寄予厚望。杨静锦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脚踏实地地把学校教育事业推上新台阶。


    3.罗云明校长在会上发言.jpg

    罗云明校长在会上发言


    通讯员:韦程清

    摄影:周栩憧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22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23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3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