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激情红五月唱响新时代”红五月系列教育活动之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 : 2018-05-18 09:44:20 * 浏览 :

      2018511日晚,由共青团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委员会主办2018年“激情红五月唱响新时代”红五月系列教育活动之大合唱比赛在新篮球场圆满落幕。


    296A0101.jpg


    296A0113.jpg


    DSC_0127.jpg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由校团委委员与学生会成员一起带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拉开了本次大合唱比赛的序幕。比赛中,参赛队伍着装统一,上下场整齐有序,表演形式多样,参赛学生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振奋人心的《我的中国心》、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充满青春活力的《我相信》等歌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晚会过程中嘉宾节目《时尚走秀》展示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服饰在台上尽显风采。由街舞协会带来的《好运来》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参赛班级用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新颖的形式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再次唱响红色的革命经典,唱响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在他们的歌声中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最后,由学前教育专业的姑娘们带来了充满传统京剧味道的《心有翎兮》,晚会完美拉下帷幕。


    DSC_0179.jpg


    psbCAAIVF1K.jpg


    DSC_0204.jpg


        本次大赛经过精心选拔,最终共有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合唱比赛。大合唱比赛不但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更是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当代中职生的青春活力。


    psbCA3NVZID.jpg


    35455.jpg


    通讯员:黄峰

    摄影:韦志强

      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17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17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18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