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两后生”培训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8-05-15 15:13:48 * 浏览 :

    2018年5月9日下午,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科副科长李睛、黄丽静、卢劢等莅临我校指导“两后生”培训工作。


    1.jpg


    2.jpg


    职业技能鉴定所副所长罗代炳陪同来宾对我校2017级在读“两后生”学员在校生活及学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两后生”在校培训情况、在培训中是否遇到困难、对培训有哪些好的建议等问题进行询问。我校“两后生”逐一进行回答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在我校的学习生活都很满意。最后,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科副科长李睛详细查阅了我校“两后生”培训有关资料,如“两后生”录取花名册、各扶贫办拨款补贴进度情况、学校每月生活费补贴发放形式及发放情况、职业培训就业意愿调查情况等,并对我校“两后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3.jpg


    4.jpg


    通讯员:李端方

    摄影: 李明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15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15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15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