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发表时间 : 2017-11-02 11:04:39 * 浏览 :

    2017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9时在第一多媒体教室,我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IMG_7589.jpg


    在收看直播现场,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边看边做记录,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IMG_7595.jpg


    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时刻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为实现我校的发展建设而不懈奋斗。


    IMG_7600.jpg


    IMG_7608.jpg


        学校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政治生活的大事,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讯员:周栩憧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