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举行2017年秋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 发表时间 : 2017-09-18 09:36:18 * 浏览 :

      2017年9月13日下午14:50分,我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经贸大道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长、党委书记罗云明亲临现场指导,副校长、党委委员廖松书指导本次活动的准备与实施工作。


    人山人海的招新现场.jpg

    人山人海的招新现场


    火热的招新现场.jpg

    火热的招新现场


    校长莅临指导.jpg

    校长莅临指导


      为了能吸引到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噱头十足:歌舞、表演、舞狮,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招新活动热闹开幕。这些社团在经贸大道摆摊设点,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招新现场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团招新活动舞狮开场表演.jpg

    社团招新活动舞狮开场表演


    舞狮表演.jpg

    舞狮表演


      校文艺队、街舞协会成员随着音乐尽情起舞,令现场的气氛空前高涨,吸引了不少17级新生的眼球。文娱类社团是以娱乐为主,为更好地发展爱好,展现一技之长,加入的都是对音乐、舞蹈有兴趣的新生。而篮球社、气排球、乒乓球、与羽毛球等社团则更吸引体育运动爱好者参加。


    棋趣社 现场对弈.jpg

    棋趣社 现场对弈


      青年志愿者协会这类公益社团,主要是进行一些为公众服务的活动。“奉献”是他们的准则,他们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


    礼仪协会.jpg

    礼仪协会


      实践类的社团同样也引起了不少的新生的关注,像摄影协会、电子电工协会、服装设计提高班等。社团在现场展示活动器材和作品,对于喜欢摄影、服装等实践活动的新生,这类社团则是他们的最好去处。追求实践,不仅有利于培养自己的兴趣,也有利于了解社会,获得真知。

    服装设计提高班 服装展示.jpg

    服装设计提高班  服装展示


      夕阳西下,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如愿以偿地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社团,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未来的社团活动中,愿同学们尽情享受社团生活,与伙伴们一起放飞青春,实现梦想!


    通讯员:黄峰

    摄影:梁佩蓉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