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教师参加“3D数字游戏艺术”专业师资培训班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9-06-12 09:09:13 * 浏览 :

      2019年6月2日至6月6日,我院教务科副科长朱云清、教师陈斌华参加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研究室主办、广西机电技师学院承办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3D数字游戏艺术)”专业师资培训班培训。


    1自治区人社厅技工教育研究室主任覃朝俊(右)到场指导.jpg

    自治区人社厅技工教育研究室主任覃朝俊(右)到场指导


    2自治区人社厅技工教育研究室副处级调研员曾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jpg

    自治区人社厅技工教育研究室副处级调研员曾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3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在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全国集训基地——广西机电技师学院信息系举行,自治区人社厅技工教育研究室主任覃朝俊、副处级调研员曾文先后到场指导,培训班由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中国专家组组长、SIGGRAPH国际计算机图形图像学上海学会主席、IADGE数字游戏教育国际联盟主席叶维中先生和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中国国家集训队教练、数字游戏行业专家刘龙飞老师主讲。主要培训内容为1、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技术分析;2、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各模块技术讲解和演练;3、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国家集训基地建设交流及竞赛团队组建交流;4、院校相关专业建设交流建议。


    4专家领导为朱云清老师颁发培训结业证书.jpg

    专家领导为朱云清(左二)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5专家领导为陈斌华老师颁发培训结业证书.jpg

    专家领导为陈斌华(左二)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我院教师通过培训,学习到了世赛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的的总体要求、各模块技术要点、相关行业组织信息动态、以及通过以赛促学、相关专业发展建设方面的内容,为我院设计类专业建设提供思路指明方向,为今后相关技能竞赛打好基础。 

    通讯员:陈斌华

    摄影: 陈斌华、朱云清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6月11日     审核日期:2019年6月12日      发布日期:2019年6月12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