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4-19 15:27:22 * 浏览 :

    2019416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工作会议。专题研讨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问题。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叶艾仲副院长主持。


    IMG_2861.JPG


    杨院长就会议主题做了几点工作要求:第一,学院要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扩大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规模。第二,争取把优秀的中职生留在本校继续深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人社厅人社规【20198号文件精神,向学生宣传专业深造对其职业发展、能力提高有积极作用。第三,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教务科、各教研室要与时俱进完善高技能人才培养方案。第四,学院各部门要明确分工,根据各自职责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工学交替的方式,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叶副院长、廖副院长及学院相关部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研组长结合实际教学情况作的建言献策。


    通讯员:郑惟浩

    摄影: 周栩憧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4月19日     审核日期:2019年4月19日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9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