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中职无人机专业实训教学探索与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到深圳市大智无疆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进行企业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8-11-23 09:53:20 * 浏览 :

      2018年11月17日,我院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和《中职无人机专业实训教学探索与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行6人到深圳市大智无疆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进行企业调研。


    1.jpg


      在座谈中我院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说明这次调研目的:1.了解公司基本情况2.无人机课程和资源开发3.无人机培训和考证4.无人机校企合作的前景。课题组负责人韦国期老师介绍了我院无人机课程的授课情况、相关设备、师资情况及课程在教学中遇到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解决方法。


    2.jpg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招生经理张玉林根据我院此次调研的目的一一作出了回答。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是全球无人机领军企业—大疆创新DJI的全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无人机培训服务。慧飞采用国内专注于无人机应用技能的UTC培训体系,该体系由中国航协通航分会与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联合推出的,分为航拍、植保、巡检、测绘、安防五大专业。随后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培训部教员崔泽林向我们介绍了相关技能培训的方式、地点、收费、考证等情况。


    3.jpg


      座谈中,课题组成员也提出了一些与学生考证和就业相关的问题,张玉林经理也作出相应回答。座谈结束后,张玉林经理和崔泽林教员带领课题组成员参观了无人机训练场,双方希望通过这次的调研能更好地落实我院无人机课程建设、考证培训及相关工作以促进我院校企合作的发展。

    通讯员:张鹏翔

    编辑:郑惟浩、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1月22日     审核日期:2018年11月23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