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思才若渴 筑巢引凤——广西工商技师学院赴区外急需紧缺高层人才招聘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31 15:25:54 * 浏览 :

    2018年10月17 -28日,学院派出招聘小组参加2018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先后赴长春、重庆、广州、武汉四个站点现场招聘人才。


    招聘现场(一).jpg

    招聘现场(一)


    我院本次招聘岗位涉及思想政治、心理学、自动化、电力信息工程、服装设计等专业,学历要求为“双一流”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计划招聘人才10名。招聘会期间,我院招聘小组人员与应聘者进行深入双向交流,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并了解他们的学业成就和择业意向,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招聘会期间,我院根据应聘者情况,按程序组织了笔试和面试。


    招聘现场(二).jpg

    招聘现场(二)


    目前,我院已结束了四个站点的招聘,招聘活动开展顺利。通过此次招聘,我院充分认识到,要创新思路引进人才,完善引进人才相关政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引人用人环境来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招聘现场(三).jpg

    招聘现场(三)


    通讯员:潘媛

    摄影: 徐永宾、潘媛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审核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