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举办2018年度教师“信息化及微课制作”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表时间 : 2018-09-21 08:04:35 * 浏览 :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及微课制作教学科研能力,2018年9月15日—16日我院开展2018年度教师“信息化及微课制作”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邀请广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深讲师陈伟新、编导黄晓淳一行到我院授课。


    1.我院分管教学领导作培训前动员.jpg

    我院分管教学领导作培训前动员


    15日上午8时30分,在我院10号楼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培训动员会议,由各教研室推荐的12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务科副科长兼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严敏主持,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叶艾仲在动员会上发表了讲话。随后,陈伟新讲师重点介绍了这次培训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培训时间安排和要求。


    2.全体参训教职工认真聆听.jpg

    全体参训教职工认真聆听


    动员会结束后,为期两天的教师信息化及微课制作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在我院第四、第九机房进行。此次课程的培训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信息化及微课制作工具的具体应用操作、历年信息化比赛的获奖作品分析,以及2018年度广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指导。


    3.参训教职工在第四机房学习.jpg

    参训教职工在第四机房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及微课制作的水平,为我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4.专家对作品进行分组指导.jpg

    专家对作品进行分组指导


    通讯员:郑惟浩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9月20日     审核日期:2018年9月20日      发布日期:2018年9月2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