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举行2017年新教师业务技能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7-05-11 15:15:40 * 浏览 :

    2017年5月5日下午,我校教务科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新教师业务技能培训,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对王宛、陶颖、钟高明等八位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第一期业务培训。


    IMG_3163.jpg


    徐永宾科长首先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了欢迎,在培训过程中,徐科长围绕教师的工作纪律、教师个人的修养、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以及教师考核的管理办法与相关文件等四方面内容,对新入职的教师们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与引导,并寄语新教师们要做学生思想品格、知识技能、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勤于学习,善于反思,使教学和科研相互促进,为我校师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IMG_3164.jpg


    IMG_3165.jpg


    IMG_3166.jpg


    通过这次培训,新入职教师在教育观念、职业素养、专业教育技能、师德师风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了激情和期待。


    通讯员:朱云清

    编辑:李丽烨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