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组织电工组老师进行电工车应用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6-10-31 10:34:27 * 浏览 :

    2016年10月25日,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组织电工组专业骨干老师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电工车培训。尽管烈日炎炎,老师们的热情却有增无减,上午听完理论教学,下午轮流实践操作,并探讨有效的教学方法。

    1.jpg


    2.jpg


    3.jpg


    电工车是我校新投资购买的教学设备,主要用于校内外教学培训与鉴定考试。我校属于广西第二个投入使用电工车的学校,是梧州地区唯一拥有电工车的大中专院校。电工车集电工教学培训器材于一体,利用液压原理,可遥控展开形成一个规范的可流动的实训考核实验室。该车还可以用于偏远山区,教育资源匮乏的学校作为培训、教学、考试使用。

    4.jpg


    5.jpg


    6.jpg


    通过培训,教师们不仅获得新的电工操作技能知识,丰富教学手段,同时还能通过厂家后续的强大专业支持来不断完善自我,为学生服务。

    通讯员:陈东富

    编辑:韦程清

    责任编辑:朱云清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