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邀请专家教授对骨干教师进行课改工作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6-08-31 16:51:07 * 浏览 :

    2016年8月30日,我校邀请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蒋文沛到我校对骨干教师开展题为《课程开发的瓶颈与突破策略》的学术报告。

    蒋教授是广西职业教育的领军人物,在实践中探索钻研,总结归纳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资源。蒋教授主张并提倡通过“学生工作过程知识大赛活动”开展一场“倒逼”的职教改革。在活动中指导、发展学生的认知,学生在工作过程知识比赛活动中认识和明确职业学习所对应的专业、工作岗位和典型工作任务,在活动中提升小组合作、讲述分享艺术、互联网信息和多媒体技术运用等综合素质。使学生不仅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方向,而且激发学生自主学习探索的动力,更深刻地提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方向。

    蒋教授讲授过程中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类比,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难点和关键,让我校教师受益匪浅。

    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引进先进理念,务求教学质量保持领先水平。

    通讯员:倪维

    责任编辑:蒙友英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IMG_6720.JPG


    IMG_6725.JPG


    IMG_6729.JPG


    IMG_6731.JPG


    IMG_6732.JPG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