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电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博导研修社骨干班第一期师资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6-08-21 15:30:07 * 浏览 :

    为提高我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推进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168814日,财贸教研室麦艳云、潘昭利、韦志强、龙莹和李勇伟老师到云南曲靖应用技术学校参加博导研修社骨干班第一期师资培训。


    图1.jpg


    图2.jpg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我校骨干教师认真学习了电子商务教育的回顾和思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教学设计、网站流量监控与数据分析、电商实战—进攻还是防守、电商发展及淘宝运管思路等理论,还进行了电商支付模式演练、网站建设常用工具与使用、图片处理工具及图片处理、网店引流新渠道、网络营销常用工具和方法、搜索引擎优化实战、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实践和网店运营实践与实操。通过讲授、实操、案例与研讨等多种学习方法,较好地完成了电商专业建设方案设计,核心课程设计与实施,实训实验设计与实施的目标,并且在教学中能够科学、有效使用信息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果和效率。


    图3.jpg


    学习结束后,参观了曲靖应用技术学校电商创业基地和曲靖电子商务园区,对电商创业园的规划建设、创业的模式和创业园管理的方法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为我校即将投入使用的电商创业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积极积累经验。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通讯员:麦艳云

    摄影:韦志强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朱云清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