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南京康轩文教专家莅临我院讲学
    * 发表时间 : 2019-11-09 12:06:14 * 浏览 :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学改革,根据职业素质课程的需求,我院2019年11月7日邀请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等为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讲学。


    调整大小 1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授课.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授课


    上午,梁娇兰老师讲授主题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社会)》的公开示范课,围绕社会活动教学流程,重点讲授教学活动开展的导入、讨论、体验、小结四个环节。接着她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精彩的示范课——《我的好朋友》。


    调整大小 2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授课.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授课


    调整大小 3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上教学示范课.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上教学示范课


    下午,黄敏华老师讲授主题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美术)》的公开示范课,围绕“创意玩美术,真正玩起来”进行讲学。期间进行了简单的玩报纸音乐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讲学活动最后以游戏形式结束,师生们意犹未尽。


    调整大小 4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黄敏华老师讲授示范课.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黄敏华老师讲授示范课

     

    讲学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梁娇兰老师组织的幼儿园五大领域教学教研活动,她结合幼儿园当前最新的教学法耐心地为老师们分析、讲解五大领域课程教学方法以及一些游戏的玩法,并耐心地解答了老师们遇到的疑难问题。

    调整大小 5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为老师们答疑.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高级讲师梁娇兰为老师们答疑


    此次讲学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幼儿园最新的教学方法,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率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讲学活动和教研活动,受益匪浅。

    调整大小 6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专家与学前教育教师合影.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集团专家与学前教育教师合影



    通讯员:玉林艳

    编辑:蒙锦燕

    责任编辑:唐承符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