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梧州市劳动保护教育中心领导巡查我院低压电工作业实操考试
    * 发表时间 : 2019-05-27 10:05:48 * 浏览 :

    2019522日下午,我院在实训大楼四楼进行特种作业人员低压电工作业实操考试。


    1梧州市劳动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二排右一)在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一排右一).jpg

    梧州市劳动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二排右一)在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一排右一)


    梧州市劳动保护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在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副所长罗代炳陪同下到实训大楼三、四楼巡查低压电工作业实操考试。


    2梧州市劳动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后排左二)在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后排右二).jpg

    梧州市劳动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后排左二)在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后排右二)


    梧州市劳动保护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在巡查中,查看低压电工作业实操试题内容、考生在考试当中实际操作能力、监考教师监考情况等。


    最后,梧州市劳动保护教育中心主任梁志杰与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古伟、副所长罗代炳一起探讨如何能更好开展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培训、考试,力求更好服务学生、社会。

    通讯员:李端方

    摄影: 李明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5月27日     审核日期:2019年5月27日      发布日期:2019年5月27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