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以赛促学,校企合作共促发展——我院首届美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 : 2019-05-15 16:27:56 * 浏览 :

    2019年5月9日,由我院主办,淘宝特色中国·梧州馆承办的首届学生美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竞赛以“梧州三鹤六堡茶产品设计”为主题进行网店美工设计比拼。


    1图为同学们接到任务后认真开展产品拍摄的工作过程.jpg

    图为同学们接到任务后认真开展产品拍摄的工作过程


    获悉,该活动是我院与淘宝特色中国·梧州馆合办的第一届美工设计大赛,活动于4月11日正式启动。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从企业实践任务操作中得到锻炼,展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及软件应用能力。促进学生能力培养,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经过学生报名、拍摄产品、设计制作作品、作品网上展示投票与校企双方导师评审打分等环节,最终于5月9日正式结束,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2淘宝特色中国 梧州馆企业导师给获得优秀摄影作品奖的参赛队伍颁奖.jpg

    淘宝特色中国·梧州馆企业导师给获得优秀摄影作品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3全体获奖团队与企业导师合照留念.jpg

    全体获奖团队与企业导师合照留念


    其中高技1902班李灿辉团队获得一等奖;高1902班陈开盛团队与1704班赵婷婷团队获得二等奖;1706班黎晓珊团队、1704班叶诗诗团队与彭珍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高1902班李灿辉团队、高1902 班陈开盛团队与高1704班钟洁秀团队还获得了优秀摄影作品奖。


    4.jpg


    5部分参赛优秀作品(海报、商品主图)赏析.jpg

    部分参赛优秀作品(海报、商品主图)赏析


    竞赛激发了学生对美工设计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商业设计图的认识水平,有助于学生提升美工设计能力。通过校企双方联合举办技能竞赛活动,更好地推动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通讯员:麦艳云

    摄影:魏力铎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5月14日     审核日期:2019年5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年5月15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