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人才兴粮 中华传统文化进企业——我院教师将传统文化公益培训送进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
    * 发表时间 : 2019-04-10 16:15:49 * 浏览 :

    应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的邀请,我院德育课资深教师刘盛坤、丁宗君于2019年4月2日将“孝心、感恩、敬业、奉献”为主题的传统文化公益培训课程送进企业。培训在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五楼会议室进行,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广西融安国家粮食储备库、宜州粮食储备库领导、职工一百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1企业领导职工参加奏唱国歌仪式.jpg

    企业领导职工参加奏唱国歌仪式


    上午的课程,由刘盛坤老师主持,先以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仪式开启了培训,通过分享《孝道与幸福》视频,老师点评、学员互动,分享孝道、家庭教育等内容。下午的课程,由丁宗君老师主持,主题是爱国、诚信、感恩、敬业、奉献,组织学员谈学习体会,并分享《学圣贤智慧  直面人生困惑  悟内圣外王之道》视频。培训的最后环节举行孝亲感恩礼仪式,让学员以实际行动给父母行孝,感动全场。


    2刘盛坤老师主持授课.jpg

    刘盛坤老师主持授课


    3丁宗君老师主持授课.jpg

    丁宗君老师主持授课


    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认真,还做了学习笔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后,一位参加孝亲感恩礼仪式的父亲感慨地说,自家的儿子平时很少回家,培训后当即说晚上就回家陪妈妈吃饭。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刘国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


    4孝亲感恩礼仪式.jpg

    孝亲感恩礼仪式


    培训结束后,宜州粮食储备库领导邀请两位主持人老师到企业开展传统文化公益培训课程。两位主持人老师表示会不遗余力地将中华传统文化公益培训课程送进企业,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工作。


    通讯员:丁宗君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4月10日     审核日期:2019年4月10日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0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