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提升办学管理水平
    * 发表时间 : 2019-04-04 08:58:25 * 浏览 :

      2019年3月29日,2016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大招标课题——《职业院校常规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课题成果专家研讨会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作为课题研究的成员单位,一行12人由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带队,参与研讨会。参与课题研究的成员单位还有横县职业教育中心。


    课题主持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陈杰主要从职业院校办学常规管理和治校规律提炼两个方面向与会专家和旁听教师和管理人员介绍了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果。


    1.2016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大招标课题——《职业院校常规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课题成果专家研讨会.jpg

    2016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大招标课题——《职业院校常规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课题成果专家研讨会


     以广西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袁旭为组长的专家组成员对课题研究作出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和评价。袁博士认为,《职业院校常规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的研究和成果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从内涵建设、隐性知识的显性化的角度,她强调用管理的观点做研究,用研究的观点做管理,职业院校必须“两条腿”走路,善于将支撑管理的理论政策转换为实践。


    2.2016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招标课题-《治校年轮(中职版)》三校研讨会.jpg

    2016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招标课题-《治校年轮(中职版)》三校研讨会


      研讨会当日,课题研究主要成员单位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横县职业教育中心三院校课题组成员就《治校年轮(中职版)》展开了研讨提炼。以问题为导向,我院相关人员也分别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应的职能部门就学院基础能力建设与内涵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对接交流学习。我院学习组次日继续赴广西机电工程学校进行学习交流。


    3.学习交流会现场.jpg

    学习交流会现场


    4.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中),院长陈杰(右一)出席了交流会并作交流讲话.jpg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中),院长陈杰(右一)出席了交流会并作交流讲话


    5.广西机电工程学校校长劳泰伟接待我院学习组.jpg

    广西机电工程学校校长劳泰伟接待我院学习组


    通讯员:刘娟愈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4月4日     审核日期:2019年4月4日      发布日期:2019年4月4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