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上好“开学第一课”,弘扬“工匠精神”
    * 发表时间 : 2019-02-22 18:43:07 * 浏览 :

    2019年2月22日上午,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学习高技能人才和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先进事迹”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弘扬“工匠精神”。


    2“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景.jpg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场景


    3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向荣获“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称号(全国10名之一)的我院汽修专业高技1715班黄斌同学学习,学习他锲而不舍、耐心专业的求学精神;向我国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技术能手们学习,弘扬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技术,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造型人才。副院长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杨院长一行到各班教室督查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开展情况。各班级均按学院要求,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收看了《青春飞扬  技能闪耀——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纪实》教学片。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举办此次主题活动,使我院同学了解了世界技能大赛获奖成果来之不易,坚定了学好技能的信心。同学们还表示,要遵守纪律,奋发向上,认真学好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争取在区赛、国赛乃世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也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倪维

    编辑:郑惟浩、陆献林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2月22日     审核日期:2019年2月22日      发布日期:2019年2月22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