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校企合作 企业进校园——深圳华文幼教在我校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8-05-21 15:04:02 * 浏览 :

      2018年5月17日,深圳华文幼教集团在我校10号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为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此次岗前培训邀请的是深圳华文幼教的欧阳总经理、总园长张迎春、张巧飞。校长助理叶艾仲出席了培训,培训由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主持。莫雪青老师为参加培训的师生对来宾及培训内容作简单介绍,校长助理叶艾仲高度评价华文幼教的体验式教学,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岗前培训能得到宝贵的经验。


    1图为校长助理叶艾仲岗前培训讲话.jpg

    图为校长助理叶艾仲岗前培训讲话


    3图为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们和全体学生.jpg

    图为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们和全体学生


      上午的岗前培训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华文幼教集团总园长张巧飞为学生培训关于如何组织幼儿园一日活动流程的内容,张巧飞园长认真细致地为全体师生讲解幼儿在幼儿园每个时间段所做的生活活动。第二环节是由我校2012级学前教育毕业学生黄洁贞在华文幼教集团做一名幼师的成长过程分享。


    2图为深圳华文幼教集团园长张巧飞.jpg

    图为深圳华文幼教集团园长张巧飞


    4图为我校12级学前教育学生黄洁贞.jpg

    图为我校12级学前教育学生黄洁贞


      下午的培训内容由张迎雪园长主讲,内容主要包括新教师的入职适应,还有针对新教师的行为规范管理、仪态规范的管理、刚入园的心态调整、教师职业道德的培养、与家长沟通的艺术、如何做一名让幼儿喜欢的老师等。


    5图为深圳华文幼教集团总园长张迎雪.jpg

    图为深圳华文幼教集团总园长张迎雪


      培训最后,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她表示非常感谢华文幼教集团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的鼎力支持,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对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期待我校与华文幼教集团的校企合作继续发展,促进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双方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6图为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培训后总结讲话.jpg

    图为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培训后总结讲话


    7图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静锦、校长助理叶艾仲、深圳华文幼教集团欧阳老师、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合照.jpg

    图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静锦、校长助理叶艾仲、深圳华文幼教集团欧阳老师、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合照


    通讯员:玉林艳、罗海冰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21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21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