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调研促发展 交流促提升——我校教师赴藤县一职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 发表时间 : 2018-05-21 14:51:02 * 浏览 :

    2018年5月16日下午,我校公共课教研室体育组老师翟小堃一行10人到藤县一职校进行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课题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藤县一职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


    调研活动分为三个流程进行:

    一:经验交流座谈会

    首先由黄鹏光主任介绍了藤县一职校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教务科科长:陈胜华,校科研科副科长:陈燊远,狮舞总教练:廖金胜,实训科科长:潘文华,运动训练部副部长:吴有伟。接下来由一职校科研科副科长陈燊远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做课题方面的研究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及滞后因素;我校翟小堃老师也对正在研究课题的目的、研究内容和此行调研的目的做了简单介绍,许艺宝、韦林生、苏世钊、杨斌也都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一职校狮舞总教练廖金胜也对正在研究的狮舞文化所获得的区级课题立项研究成果,交流了经验和心得;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对我校接下来的课题研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理论依据。


    经验交流座谈会.jpg

    经验交流座谈会


    二:教学实践参观

    在黄鹏光主任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参观了狮舞训练班的课堂教学与训练,课堂上同学们群情激昂,对狮舞文化的热爱、精彩的狮舞动作表演,让我们惊叹不已,连连称赞。也为我校引进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教学提供了教学实践经验。


    教学实践参观.jpg


    教学实践参观 (2).jpg


    教学实践参观 (3).jpg

    教学实践参观


    三:气排球友谊赛

    球场上双方队员奋勇拼搏,各展球技,场面依然激烈精彩,通过气排球比赛扩大了交流面,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气排球友谊赛.jpg

    气排球友谊赛


    通讯员:杨斌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21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21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