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跨出标志性一步——我校与梧州正永珠宝有限公司、梧州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发表时间 : 2018-05-04 15:20:50 * 浏览 :

      2018年5月2日下午,我校与梧州正永珠宝有限公司、梧州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党委书记、校长罗云明、校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财贸教研室主任麦艳云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签约现场.jpg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随着双方代表签字的落下,我校电子商务创业园跨出了标志性的一步。梧州正永珠宝有限公司、梧州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是第一批进驻我校创业园的企业。此次深度校企合作的签约,为我校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在校内实践的实战平台,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促进了学生的综合技能和专业建设的快速发展。


    1与梧州正永珠宝有限公司签约.jpg

    与梧州正永珠宝有限公司签约


    2与梧州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签约.jpg

    与梧州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据悉,我校电子商务创业园总规划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位于校园内,将以电子商务为主导,可为入驻企业和电子商务创业学生提供办公、仓储、平价物流、包装、专业拍摄及图片处理、信息咨询、网店代管、专业人才输送、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孵化等各项电子商务产业链服务。



    通讯员:林润

    摄影: 韦志强、倪维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3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4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4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