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舞蹈、音乐、琴键专场
    * 发表时间 : 2018-01-22 11:30:50 * 浏览 :

    为了全面展示学前教育专业一年级新生的专业技能基本功,检验专业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同时也为了提供学生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于2018年1月19日晚,在办公楼前操场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舞蹈、音乐、琴键专场”的首场技能比赛。


    1.jpg


    学前教育专业全体16级、17级学生以及各任课老师共同到场进行观看此次比赛,各专业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2.jpg


    3.jpg


    伴着悠扬的旋律,比赛在钢琴弹奏曲目《荷塘月色》拉开了帷幕。台上的表演者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她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各展风采,展示了学前教育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


    4.jpg


    5.jpg


    比赛结束后,公共教研室组长莫雪青老师对此次的比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学生的精彩表现,也表示此次比赛是展示同学专业技能的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技能,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期待下次的精彩表现,同时,对下一场16级参加技能比赛的同学能带来更加出彩的表现。


    6.jpg


    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师生的教学成果,彰显学生的风采和青春活力。也是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与学生生活相结合的有效体现。


    通讯员:玉林艳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1月22日     审核日期:2018年1月22日      发布日期:2018年1月22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