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汽车工程教研室召开2017年春学期课程改革研讨会
    * 发表时间 : 2017-06-14 15:47:55 * 浏览 :

    2017年6月1日下午,我校汽车工程教研室的骨干教师在二楼多媒体召开了第一次汽修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李俊杰主持,共同探讨汽修专业的课程改革方向及课改方法。会议还邀请了校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副科长朱云清参加。


    IMG20170601172214.jpg


    会议首先由韦伟勇老师介绍了课改的框架。韦老师从7个方面提出了课改的理念,详细讲解了汽修专业中技、高技、预备技师的专业定位,介绍了每个层级的课程结构与教学计划,明确了每个层级的教学内容和基本教学方法,并指出要成立课改小组,推进课改进度,最终完成课改项目。

    教务科徐科长结合我校汽修专业的教学现状,提出了课改的必要性。徐科长介绍了前段时间去云南培训学习到的经验,指出课改要结合我校实际,优化课程结构,统一教学内容,明确教学任务,建议在某个亮点做成大师工作室,提升汽修专业的教学质量。

    叶助理肯定了汽修专业的课改方案,在迈出课改的第一步后,希望能够尽快落实课改,在推进课改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希望全体汽修专业教师全心全意做好课改工作。

    最后与会的各位老师都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课改方案表示欢迎。李俊杰主任指出下一步将落实任务分工,全力推进课改项目,希望各位教师配合,为我校汽车专业的长远发展出力。

     

    通讯员:李俊杰

    摄影:梁伯华

    编辑:李丽烨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