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成果展
    * 发表时间 : 2019-05-15 15:34:32 * 浏览 :

    为响应自治区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号召,充分展示我院职业教育的成果和特色,我院于201959日举办主题为“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展。


    1.jpg


    2.jpg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积极参与活动,于9日上、下午,在我院前操场展示了学生的手工展品。学前教育专业展区展示了学生手工作品和绘画作品;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展区展出了学生手工制作的手绘T恤衫、手绘团扇、设计效果图、油画作品。别出心裁的设计、造型可爱的手工制品,让每一位学生和来访宾客流连忘返。


    3.jpg


    4.jpg


    9日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在深圳华文幼教品质管理有限公司协助下,在新篮球场联合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职业教育成果晚会。精心排练的歌舞表演,时尚新颖的服装走秀引爆全场气氛。

    这次教学成果展,不仅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搭建了互相借鉴、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也向领导、嘉宾及社会,展示艺术教育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成果。

    通讯员:郑惟浩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5月14日     审核日期:2019年5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年5月15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