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在2019年全区技能大赛服装模特表演项目中再获一等奖
    * 发表时间 : 2019-04-10 15:26:43 * 浏览 :

    20193月29日,从广西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传来喜讯,我院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共获得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这是我院继2016年在该项目斩获一等奖后,再有选手摘取该赛事的最高奖项。


    1指导老师吴坤娟和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比赛选手合影(左一为1803班周 盈同学荣获三等奖,左二为1612班陈允怡同学荣获一等奖,右二为1712班李家茵同学荣获三等奖).jpg

    指导老师吴坤娟和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比赛选手合影(左一为1803班周 盈同学荣获三等奖,左二为1612班陈允怡同学荣获一等奖,右二为1712班李家茵同学荣获三等奖)


    全区技能大赛,既是对各校办学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各校教学质量的一次考核。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和科室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和礼仪技能表演(团体赛)参赛队,落实指导老师,筛选参赛选手。为了取得好成绩,参赛师生努力挤出中午、傍晚、晚自修后和周末、放假等时间,从系统学习参赛内容,到全面排练比赛项目,再到全方位展现选手风采,积极备战全区技能大赛。训练期间,学院领导也多次给参赛师生加油鼓励、增强信心。


    2图为带队老师陈亭君、吴坤娟和礼仪技能表演(团体赛)项目比赛选手合影.jpg

    图为带队老师陈亭君、吴坤娟和礼仪技能表演(团体赛)项目比赛选手合影


    到了南宁比赛地后,领队老师还根据前期备战和现场彩排的情况,指导参赛选手连夜加练、最后冲刺,对相关动作进行优化,对比赛展现细节进行完善,以求达到最佳状态。


    3图为1612班陈允怡参加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比赛现场照片.jpg

    图为1612班陈允怡参加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比赛现场照片


      经过四天的紧张争夺,陈亭君老师带队的礼仪技能表演(团体赛)项目,团结协作,较好地展现了传统文化道德大讲堂的风采,展示了我院德育工程的成果,并对我院发挥了积极的宣传效应。


    4图为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颁奖现场照片.jpg

    图为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颁奖现场照片


      吴坤娟老师带队的服装模特表演(个人赛)项目,4名选手积极自信、从容展演,较好地展现了训练内容和扎实功底,在T台上表现出中职学生的活力,也展示了我院的办学质量和专业实力。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1612班(升本班)陈允怡等同学脱颖而出,实现“摘金夺银”,载誉而归。


      附获奖名单(按获奖成绩高低排序):

      1612班(升本班)陈允怡同学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吴坤娟;

      1803班周 盈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吴坤娟;

      1712班李家茵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严敏。

    通讯员:吴坤娟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9年4月10日     审核日期:2019年4月10日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0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