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圆满成功
    * 发表时间 : 2019-01-03 09:11:57 * 浏览 :

    2018年12月26日下午17:00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师生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自主创业的0714班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黄满强校友、就业于深圳市优克联科技有限公司的1122班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邹世进校友、就业于广东东莞市国顺冷气设备维修公司的0718班制冷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毕业生林静校友,通过视频和现场做报告,将自己在校的就读经历、就业创业的心路历、成功的经验和方法与学弟学妹做交流互动。整个报告会气氛热烈、交流互动积极。


    1.jpg


    三位优秀毕业生们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寄语,鼓励他们学好礼仪礼貌、专业知识技能、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团结协作精神、始终坚持做好每一件事,不抛弃不放弃;鼓励大家不断前行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梦想;也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2.jpg


    3.jpg


    报告会结束后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代表教研室对优秀毕业生回学院做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最后希望师生一起站在广西工商技师学院的大舞台,共同努力、奋斗、拼搏、谱写自己绚烂的人生篇章。


    通讯员:陈东富

    摄影:彭楹、江志强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29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2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3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