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汽车专业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8 15:24:23 * 浏览 :

    20181225日下午,我院汽车专业在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一场汽车专业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汽车专业高技班共250名学生参与交流学习。


    1刘子荣老师(左)、李俊杰主任(中)、优秀毕业生陈天恩(右).jpg

    刘子荣老师(左)、李俊杰主任(中)、优秀毕业生陈天恩(右)


    报告会由汽车教研室李俊杰主任主持,优秀毕业生汽车专业1026班陈天恩同学作报告。会上陈天恩同学介绍了自己从基本洗车工晋升为技师、从车间主管到店长的成长经历,他的奋斗历程给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一个很好的参考。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在校要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3陈天恩同学在作报告.jpg

    陈天恩同学在作报告


    4提问和交流环节.jpg

    提问和交流环节


    会后高技班同学积极和学长提问交流,陈天恩同学也耐心为大家解答。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5罗扬格(左一)、罗公益(左二)、黄自栈(右二)、覃日桂(右一).jpg

    罗扬格(左一)、罗公益(左二)、黄自栈(右二)、覃日桂(右一)


    当天晚上,汽车专业在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二场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汽车专业1331班罗扬格、罗公益,高技1407班黄自栈和1233班覃日桂等优秀毕业生为18级汽车新生作报告。他们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让同学们感受到他们成功背后的付出和汗水,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才能取得成功。


    6 18级汽车专业同学.jpg

    18级汽车专业同学


    本次报告会,优秀毕业生用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他们祝愿工商技师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也相信母校能培养出更多的技术型人才。


    通讯员:梁玮

    编辑:严榕清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审核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