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第二场)
    * 发表时间 : 2018-11-26 09:46:21 * 浏览 :

    20181121日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前操场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第二场)。这次比赛为学生展现自我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1歌曲表演.jpg

    歌曲表演


    2儿童剧表演.jpg

    儿童剧表演


        比赛在歌唱曲目《国家》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舞台上的表演者在动感的音乐和绚丽的舞姿中展现独特魅力,童话剧《小兔请客》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点,民族舞蹈《傣家小阿妹》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舞蹈基本功,表演者弹奏《父亲》时,舞台下的学生们热情高涨,齐声哼唱,不停挥动着手中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掌声欢呼声不断。


    3电钢琴演奏.jpg

    电钢琴演奏


    4歌舞表演.jpg

    歌舞表演


    5舞蹈剧目表演.jpg

    舞蹈剧目表演


    赛后,公共教研室副主任罗海冰对这次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比赛和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建议。


    通过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的系列比赛,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罗丽华、罗海冰

    摄影:莫雪青

    编辑:郑惟浩、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1月26日     审核日期:2018年11月26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