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院林浩同学喜获人社部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
    * 发表时间 : 2018-10-11 16:23:31 * 浏览 :

    2018年7月3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审结果揭晓,全国共评选出170名奖学金获得者,广西入选8人,我院2017级数控加工专业1723班林浩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并被授予“技能雏鹰”荣誉称号。


    林浩(左).jpg

    林浩(左)


    “技能雏鹰”奖学金是国家人社部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技工院校学生勤学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而设立的。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技工院校的在校学生,每人奖励3000元。

    林浩同学思想上积极上进,时刻以一个优秀的技工院校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生活上朴素节俭、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于2018年代表学校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车加工技术》比赛,荣获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荣获2017年秋学期成绩一等奖; 2017年秋学期“三好学生”称号;并组织团队参加学校举办的创业大赛,以《竹鼠养殖》项目获大赛一等奖;他表示,将更努力学习,苦练技术,以期望在下次全区技能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荣誉证书和奖学金.jpg

    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希望林浩同学日后更加勤奋学习,发扬积极进取的态度,勤学技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更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为榜样,见贤思齐,学习先进,比学赶超,勤奋学习,苦练专业技能,用优异的成绩和熟练的技能迎接社会的挑战。

    通讯员:韦美鲜

    编辑:郑惟浩、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收稿日期:2018年10月10日     审核日期:2018年10月10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