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技能之星 闪耀赛场——热烈祝贺我校汽车专业学生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汽车技术项目一等奖
    * 发表时间 : 2018-05-18 08:26:51 * 浏览 :

         2018514-15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中联杯”汽车技能大赛在南宁举行。本次大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西交通技师学院承办,共有全区17个中、高等职业院校的70名选手参赛,汽车技术、汽车喷漆、车身修理及重型车辆维修等四个项目将分别选拔最优秀的选手代表广西参加全国选拔赛。我校汽车专业学生高技1715班黄斌同学参加汽车技术项目获得一等奖(第三名)、高技1609班蒋云龙同学参加汽车技术项目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1.jpg


    2.jpg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接到参赛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了选手集训,了解训练情况;指导老师刘子荣、李俊杰利用课余时间到场指导,针对比赛时间紧,训练设备不配套等情况,及时调整训练策略,明确训练任务;选手们刻苦训练,赛场上沉着发挥,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再次为我校争光。


    3.jpg


    4.jpg


    5.jpg


    通过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汽车专业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促进我校汽车专业的专业技能培养。新时代迎来新挑战,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进一步深化技能比赛与教学的融合,成立专门的技能比赛团队,培养符合社会、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6.jpg


    7.jpg


    通讯员:李俊杰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收稿日期:2018年5月17日     审核日期:2018年5月17日      发布日期:2018年5月18日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