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师生荣获2017年广西全区职业院校汽车技能大赛一等奖
    * 发表时间 : 2017-05-17 16:15:20 * 浏览 :

      2017年4月11日至1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劳动厅主办的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二级维护项目、汽车空调维修项目和汽车排故项目在广西物资学校举行,我校汽车工程教研室代表队荣获汽车二级维护项目全区第一名、同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汽车空调维修项目荣获全区第三名、同获一等奖的佳绩;而汽车排故项目也荣获全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2.jpg


    3.jpg


    4.jpg


      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召集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召开赛前动员会议、制定比赛培训计划,时时跟进赛前培训工作,严抓落实。并精心指导汽车工程教研室成立参赛队伍:由李俊杰、陈明老师指导学生王伟冲参加汽车二级维护项目;由麦瑞超、纪伟强老师指导学生黄开任参加汽车空调维修项目;而刘子荣、陈贻彬老师则指导学生谢大明参加汽车排故项目。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因为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师们用心指导,学生们刻苦训练,我校参赛选手才能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1.jpg


    5.jpg


    6.jpg


      通过此次竞赛,锻炼了汽车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风采,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7.jpg


    8.jpg


    通讯员:陈明、李俊杰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