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师生参加广西第五届技工院校维修电工项目技能比赛成绩优异
    * 发表时间 : 2015-12-29 08:45:57 * 浏览 :

    2015年12月12日,我校电工电子教研室5名师生赴玉林高级技工学校参加广西第五届技工院校维修电工项目技能比赛。本次项目比赛共有15所学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设教师组与学生组两个组别,其中教师组有32名选手参赛,学生组则有42名选手参赛。

    我校师生赛前认真备战,科学训练,赛场上努力拼搏,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教师组颜志新老师获教师组二等奖,何中炜老师获得三等奖。另学生组高技1402班黄文杰获得二等奖,王家任和梁震林分别获得三等奖。通过参加技能比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也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和教学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教学成果。

    通讯员:陈东富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朱云清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