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学生在2015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 发表时间 : 2015-09-18 09:16:43 * 浏览 :

      2015年6月中旬,我校13级学生廖孔胜代表广西参加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5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比赛,并在全国技能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我校13级学生廖孔胜、林杰、李汉彬在2015年4月参加2015广西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的好成绩,其中廖孔胜荣获一等奖(第二名)并得到代表广西参加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5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比赛的资格,经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积极备战,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各种大型比赛,锻炼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专业技能,也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吸收并转化,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陈回凤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朱云清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