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狮子座团队夺得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入门券
    * 发表时间 : 2015-09-18 09:13:27 * 浏览 :

    2015年7月20日上午,由我校1307班学生张培昌、曾心仪二人组成的“狮子座团队”参加由梧州市商务局、团市委、市网信办共同举办的“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毅德杯)梧州分赛区选拔赛”晋级十强,他们将于9月代表梧州市参加在南宁举行的“广西区电商创业总决赛”。

    该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互联网+”战略,大力推进“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工程。经过前期初选,此次梧州分赛区选拔赛共有15支团队参加:其中8支为企业团队,其余7支为学生团队,由我校学生、梧州学院学生以及梧州职业学院的学生组成。选拔赛采用7分钟项目展示加8分钟评委问答的模式进行评选。三位评委分别从项目创意、商业模式、实施计划、经营状况、现场表现5个方面进行评审。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狮子座团队”怀揣着激情的创业梦,用他们独特的创意以及优秀的项目展示“一起走”之旅赢得了评委青睐,获得晋级“广西区电商创业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由罗云明校长亲自动员,在相关老师悉心的指导下两位同学积极认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赢得“广西区电商创业总决赛”的入场券,为我校争光!

    (通讯员:李勇伟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朱云清






0774-2691122